联文和接龙专用地。维勇万岁w

【维勇】同居三十题06 大扫除

#维勇同居三十题##大扫除#
写在前边【?】
       就我一个人拖的最久我都想要撞死在冰场上了【你等等】,大概可能是我的文笔的确不好人物性格把握的不到位,才会卡文卡了一星期最后写出来了这个不太入眼的文……总之希望大家能喜欢吧……
果然我还是撞死吧【。】
————————————————

     “わぁ——总觉得看起来不像是可以住人的样子……啊好脏。”
     “……还说,明明就是维克托你突然异想天开要到深山老林里来玩,还自作主张的定了这个,说什么不住林间小屋就没有乐趣什么的……喏,扫把。”
     “诶?给我扫把干什么。”
     “打,扫,卫,生。”

       赛季结束后的休赛期刚刚开始没几天,勇利就被维克托直接打包【?】带到了机场,直到坐上飞机也没从维克托心血来潮的“庆祝旅行”举动中反应过来。
       本来以为是北海道之类的度假名地,结果下飞机之后转车再转车,到了这么一个深山老林。
     “所以说维克托你到底是怎么找到这么一个地方的啊……”勇利一只手挥着扫帚把挂满墙角的蜘蛛网扫下来,一只手护在眼睛上方,防止灰尘掉进去。
       维克托在旁边弯腰扫地,一脸的无辜:“我也不知道啊,在旅行社看着旅游路线纠结的时候有一个男人跟我极力推荐的这个地方……说是个很美的林间别墅……”
       勇利头疼的扶住额头,这种一看就是诓人的说辞也大概只有维克托会听之信之吧……不过也可能是因为维克托是外国人的缘故才会被坑……不管怎么说下次绝对不把维克托一个人放出去了。这么想着的勇利在心里的小本子里记下“禁止维克托独自做的事第十八条”。
       边做事边分心开小差的后果就是灰尘掉进了忘记继续挡住眼睛的勇利眼睛里。
       反射性闭上眼睛而导致的突然性失明让勇利失手打到了杯型的灯罩,敲在墙壁上的灯罩碎开的残渣扑头盖脸的向茫然不知所措的勇利砸去。
       听到碎裂声的勇利歪了歪头问:“什么东西……”碎了么?话还没说完却被人拉了一把,扑进了一个温暖的怀里,抱着他的人在耳边有些焦急的询问:“勇利你没事吧?”
       明显脑子还没有转过来筋的勇利呆愣愣的摇摇头,然后才反应过来:“啊灰掉进眼睛里了……”说着就想伸手揉眼睛。
       刚刚抬起的手腕被维克托握住,维克托叹了口气,轻笑道:“果然小猪啊还是这么呆……”
       觉得又被嘲讽了的勇利刚想反驳,却被人托住下巴微微抬起头,眼皮上传来温热的触感。
       帮勇利吹过眼睛的维克托放下手,放开他退开几步,问:“眼睛还好么。”
       勇利试着眨眨眼睛,那种酸涩的感觉已经没有了,感激的冲维克托笑了笑,然后转身苦恼的看着那堆碎渣:“怎么办好呢,这下肯定要赔了,真是的……”
       忽然间一把扫把被塞进了手里,勇利一脸茫然的看向维克托,维克托笑眯眯的对他说:“既然是勇利打碎的东西那就勇利自己收拾好啦,顺便把别的地方也打扫干净好了。”
     “啊……是。”勇利扶了下眼镜听话的开始扫地,维克托溜达到沙发旁边,先是摸了摸表面,然后嫌弃的拿起一边的抹布把整个沙发擦了一遍。
       打扫了大半个房间的勇利捏了捏有些发酸的手臂,满意的打量一下看起来整洁不少的房间,心满意足的点点头:“维克托……”扭头的动作戛然而止。
       勇利看着躺在沙发上睡得四仰八叉的维克托,觉得似乎脑子里的一根筋“啪”一声崩断了。

       本来睡得舒舒服服的,甚至梦到开饭了的维克托忽然觉得仿佛被人捏住了鼻子,以为和往常一样被自家贵宾糊了一脸毛,伸手推了推嘟嘟囔囔的:“稍微走开点……”
       没想到没有摸到毛绒绒的爱犬,耳边响起一个咬牙切齿的声音:“好啊,我走了那维克托你就一个人就在这儿吧,我马上买机票飞回去。”
      “回去就回……嗯?!”维克托猛地醒了过来,扑过去抱住真的打算调头就走的勇利,委委屈屈的说,“Yuuri~你舍得把我丢在这个荒无人烟的深山老林里么。”
       勇利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把维克托从身上扒拉下来,一脸严肃的对他说:“维克托さん你这样太过分了,说好的一起打扫房间的你自己却躲到一边睡觉。”
       维克托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认命的拿起随手扔到一边的抹布:“那我去擦桌子了。”
     “还有记得把窗户和厨房也擦干净。”勇利笑眯眯的冲维克托挥挥手。
       维克托叹了口气,到卫生间去洗抹布,在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千万不能把勇利惹到生气”这条注意事项。
      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啊……
      勇利瞅了瞅维克托萧瑟的背影,捂住了额头转身继续扫地。
       这种家伙以后再也不要理他了。

       ……怎么可能。
       坐了几个钟头的飞机和几个钟头的汽车,又打扫了一下午卫生放好了水,打算缓解缓解疲劳的勇利看着很自觉的跟进浴室的维克托,眼角抽了抽。
     “……所以说维克托さん你先出去。”
     “诶为什么?”
     “这是我用来泡澡的!”
     “这有什么啊,来勇利一起来泡好了,别害羞嘛~☆”
     “……算了,维克托さん还是自己享受好了……哇啊!!”
     “哗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勇利居然真的被拉进来了,我还以为拉不动呢。”
     “……维克托さん!!!!”

       本来就累得要死的勇利在浴室又和维克托闹腾了半天,走出浴室后几乎是栽到床上就要睡着了。
       维克托哭笑不得的把人扶起来用干毛巾给他擦头发,勇利含混不清的似乎是埋怨了几句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待头发差不多干了,维克托把勇利放回枕头,伸手戳了戳依然有些婴儿肥的脸,然后被勇利不耐烦的拂开了手,维克托轻笑出声,附身吻了一下勇利柔软的嘴唇,轻声道:“果然还是喜欢你比较生动的表情,今天生气的那个表情真是可爱。”
       即使你在我身边永远都是毫无怨言的。
       即使你在我身边永远不会发脾气。
       即使你在我身边永远都是温和的。
       我相信这不可能是你的全部,既然你把那些不同的你藏了起来,那我就勉为其难负责把它们找出来。
       这听起来这是个不错而且很有趣的主意。
       在我把它们全部找出来之前别想从我身边离开。

By:时卿

PS:感觉两个人的性格都崩的没边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07 )

© 维勇小滑冰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