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文和接龙专用地。维勇万岁w

【维勇】维勇同居三十题 04 一方的起床气

尾巴有话要说:这可能是我入坑已来卡的时间最久的一篇文了,来回反复重写了有三四遍,到底最后完成的也不是很满意,但却是尽力了qwqqqq,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包涵。ps.我貌似在ooc维克多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QAQ

04   一方的起床气
[1]吃与不吃,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维勇同居后,大家理所当然的都认为维克多是家里的主导。毕竟在外界面前,男神总是那么的耀眼、自信,一遇到爱人的事还会变得非常的专制霸道,引得无数女性为之而尖叫折服、痛哭流涕为什么会被一个平凡的男人钻了空子。而那个默默地就把全民男神拐跑的平凡男人勇利,在外界面前一直都是默默无闻、从里到外被维克多护得严严实实的,唯一给大众留下的印象就是他在男神身边笑的一脸羞涩温顺。
        但实际上,每当被好友打趣道勇利在家肯定被维克多吃的死死的,让他别欺负勇利欺负过头了的时候,不仅是维克多,甚至连小维,一人一狗,都会偷偷地用爪捂脸。
        老婆/麻麻大人什么都好,就是起床气略大QAQ……
——————————分割线———————————
        清晨,维克多按时在闹铃响起的前一刻醒来,低头看向怀里睡得不知所云的勇利,满满的幸福感油然而生。眼光转向勇利裸露在被子外的皮肤,光滑的脊背上青紫的痕迹到处都是,可想而知被窝里的胴体昨晚经历了怎样激烈的性·事。维克多看着那些暧昧的痕迹,眼神微暗,忍不住低下头去逗弄还在熟睡的天使,属于他的天使。“勇利……”完美的唇瓣贴上怀里人粉嫩的耳边喃喃低语,手也不安分地钻进被子里抚摸着令自己着迷上瘾的美妙肌肤,维克多感觉自己快要忍不住化身为饿狼扑倒身下之人时,一只小手“蹭!”地抓住他到处点火的大手,“唰——”地就把它扔出了被子,“别闹!”勇利软糯却带着一丝不快的声音从下方传来。
        “!!!!”趴在床下睡觉的小维听见勇利的声音立马抬头,再看见麻麻大人还在酣睡的时候,就开始小声呜咽着慢慢匍匐后退:粑粑又开始作死了,我要赶紧退出战场!
        “勇利~”维克多继续不死心地用鼻尖去逗弄男人敏感细嫩的脖颈,“勇利~宝贝儿~我~忍~不~住~了~哦~”带有挑逗性的暗示语不停地冒出,看着开始颤动的被子,维克多唇角勾起一抹魅惑的微笑,手也从男人光裸的后背滑入往下探去……
        就在维克多快要得手之时,“咚!”一声巨响,转瞬间维克多就从天堂掉落到了地狱,与趴在地上双爪默默地捂着眼睛却悄悄地还从缝隙里往外看的小维来了个四目相对。“……”感受着来自腰间的微痛,维克多木着脸抬头望去……
         只见平日里胆小害羞的勇利正缓缓地坐起身来,脸色苍白却带着森森的寒意,眼神……嗯……很危险……维克多偷偷地在心里给自己划了一个十字,哪怕他并不信教。
          “能不能让我好好睡觉?是谁昨天把我折腾到凌晨害我没睡好的?亲爱的维~克~多~さん~”勇利缓缓地笑开了,是平时见不到的但是却能让维克多神魂颠倒的那种很艳丽的笑,再加上光裸的皮肤与被薄被包裹住完美勾勒出的纤细身材的添色,放平时,这绝对会勾得维克多狼血沸腾欲罢不能……但是,罕见地,维克多小小地微微地抖了几抖:完了,撩过头了,老婆大人的起床气犯了QAQ。
        小维缩起身子,偷偷摸摸地往后挪,眼神不住地往勇利那边瞟,仿佛在用行动告诉自家麻麻大人,犯蠢的是它粑粑不是它,要杀要剐请不要带上它。
        维克多小心翼翼地用手扶住床沿,大气都不敢出,慢腾腾地想继续返回他床上的主战场,自己小爱人这副气势逼人的勾人模样可不常见,不好好疼爱下似乎有点对不起他骨子里战斗民族基因的占有欲基因。啧,说到底,就是贼心不改→_→。
        可惜,还没等他爬上床,勇利一个眼刀就射过来了,说好的水润纯真的大眼睛呢?这一副要吃人的面孔是要怎样?!还我可爱好欺的老婆来啊!!!!!维克多在心里默默地流下两行清泪,但是瞬间又原地满血复活:我家老婆世界第一可爱,就是起床气也这么美丽动人,气势实足,我家老婆太厉害了~~~~不愧是我老婆!
        ……喂,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出去!再打扰我睡觉,一个月不许进卧房!跟小维睡书房去!”勇利不耐烦地斜眼看了下床下的一人一狗,不善的微笑加上轻蹙的眉头,维克多仿佛看到了他家小天使背后正朵朵绽放的黑百合背景,镇得他当真不敢瞎动作,只得看着差点就能拆吃入腹的猎物款款地躺下去抱着被子继续呼呼大睡。
         维克多呆呆地看着眼前撩完就撤的小妖精[勇利:口胡!明明是你自己一大早就在发情!],良久,只能恨恨地叹一口气,静悄悄地退出门外,不敢打扰床上之人的补眠大业。
        求救:老婆大人的起床气又勾人又恐怖,我该怎么办?吃还是不吃?在线等,挺急的。
———————————分割线——————————
        睡饱后的勇利,面对着自家男神如狼似虎的眼神,有点招架不住。红着个脸,诺诺地问:“维克多さん,我今天,又犯起床气了吗?”自己平时睡觉都还好,只是一旦缺觉后不让自己睡饱强行吵醒的话……嗯,被家人形容为魔王再现,听起来好可怕啊有木有。自从跟维克多さん同居后,这种情形也不是没出现过,虽然维克多さん表示并不在意,但是勇利还是感觉到很抱歉。
        维克多眼神闪了闪,上前抱住陷入了不住道歉的可爱小男人,嘴角不住地蹭着怀里人敏感的肌肤,“勇利~你今早可是把我踢下床了呢~我的腰可是痛了好久的说~”接着一边看着勇利慌乱着掀起自己的衣服想要查看一边不容置喙地将手滑进了今早自己一直想要探入的地方。看着勇利害羞的无地自容却又敢怒不敢言只能任自己上下其手,一点一点地又把刚起床的小男人带回了床上,迅速而坚定地,扑倒,扒光,开吃~
        呵呵,果然起床气过后的老婆最可爱了~因为歉意而半推半就让自己为所欲为的小样子,真的是~太卡哇伊了~维克多看着又继续在自己怀里累的沉沉的睡过去的勇利,意犹未尽地舔了舔嘴唇,又在勇利头顶轻轻地亲了一口:好好睡吧,我亲爱的,老婆大人~

[2]小维日记
         大家好,我是小维,没错,维克多的那个维。本来我不叫这个名字的,可自从麻麻勇利大人嫁进来后,我就被改成了这个名字,跟自家粑粑好像双生兄弟似得感觉好荣幸好骄傲哦[并不]。
         我的粑粑,维克多·尼基福罗夫,受世界瞩目的传说一样存在的滑冰选手,完美的身材,精致的面容,性感的声线,加上他浪漫优雅的行为举止,无数女粉丝为他尖叫着迷,天天嚷着要为他生猴子。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成熟的男神级的人物,现在,正在,嗯,正在赖床。
        我的麻麻,胜生勇利,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滑冰小将,性格就如他的名气一般平淡温和,但是却很温暖,像个小天使一样。在被粑粑发掘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被粑粑,也就是他的男神拿下,拐出了国,结了婚领了证,名正言顺的把人带进了家里同居。现在,正在,嗯,一脸为难的看着抱着自己腰不肯撒手的粑粑不知所措。
        因为粑粑有早起晨练的习惯,从来都是起得比麻麻早的说,今天倒是麻麻先醒来了,想叫醒粑粑却被粑粑抱着离不开被窝,现在急得抓耳挠腮却都舍不得下重手把粑粑推开只能一边轻推一边柔声呼唤。啧,看麻麻那满脸通红双眸带水,手悄悄地挪动着粑粑固定地牢牢的手臂,效果甚微也不肯使劲儿的小媳妇样……啊,麻吉小天使!
        可能是持续不断的推动起了作用,粑粑懒散地哼了两句,把手从麻麻柔软的腰肢上挪开了。还不等麻麻松一口气,就见粑粑一个翻身,把刚准备起身的麻麻一把压到身下,吓得麻麻小声惊呼,叫完还自以为隐蔽的悄悄往我这里瞟了一眼仿佛在说:你听不见我你看不见我小维你啥都没听见没看见啊。诶呦,麻麻你怎么这么可爱~知道麻麻是个很会害羞的小天使,我假装不经意地侧过身,装睡 。
        “维克多さん,维克多さん,唔,不要像小孩子撒娇啦,快放开我啦~”听着床上窸窸窣窣布料摩擦的声音,估计粑粑又开始抱着麻麻蹭来蹭去了,听着麻麻小声呼叫的声音,我觉得他可能都快自燃了吧。噫,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害羞~好想看一下啊,这么可爱的麻麻(//▽//)~
         “放开我啦维克多さん~唔!唔~”woc!粑粑你睡着还不忘吃麻麻豆腐吗?!不愧是我粑粑,人形春药的称号不是白叫的!感觉到头顶腻腻歪歪水乳交融的声音结束的时候,我觉得都已经过去有十来分钟了,等了好一会儿,才听见麻麻下床的声音。
        “真是的,原来维克多さん还有这样的起床气吗?”感觉到麻麻来到我身边,我睁开眼看着他,“小维,今天维克多さん还没醒,我带你去散步好吗等回来我们一起做早饭等粑粑起床吃好吗?”好哇好哇好哇,麻麻你怎么这么人妻这么贤惠嗷嗷嗷嗷嗷嗷啊小维好爱你啊快带我去散步散步散步散步散步散步散步~
        仿佛感受到了我殷切的目光,麻麻轻笑着把我抱起,由于我修长的身躯,我的头就这么直直的挨着了麻麻的脸颊。哟,看着粉嫩光泽的脸色,肯定是被粑粑好好疼爱过了,看麻麻的耳朵上红色还没消退呢,真的好容易害羞啊。这么想着,我把头转过去垫在了麻麻的肩上,虽然不够宽厚,但是很温暖很让我安心的地方。不经意地抬眼向床上看去,正好对上一双满是笑意的眼睛。
        …………!!!麻麻他装睡啊!!!去泥煤的起床气啊!!!麻麻你别被他骗了啊!!!来人啊我要大义灭亲啊!!!誓死保护麻麻的贞操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剧场:
        “维克多さん,今天小维好像格外黏你呢~”
         维克多看了看一直徘徊在自己旁边狠狠咬着自己裤腿不肯松口的小维,笑的犹如狐狸般促狭,“啊,可能是因为我今天没带它出去散步所以生气了吧~”
         “诶~关系真好啊~”
         麻麻!你别被粑粑骗了!!!他才没有什么起床气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by.粟田口家的小尾巴~
         
        
        

评论 ( 7 )
热度 ( 3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勇小滑冰分队 | Powered by LOFTER